close
哈哈~今天早上闷闷的~就用电话上下网咯~怎么知道~一上网~我的堂弟就找我了~哈哈~他说他很闷~因为他的朋友全部都读书了吗~哈哈~我就用电脑上网和他聊聊咯~不久~他就说~来咯~我们上meetoto~哈哈~我很久都没有玩这个了~我们以上到就听人家唱歌咯~然后一直给评语~哈哈~大部分评语都是批评人的~嘻嘻~我们的风格~过不久~就到我的堂弟上台唱了~哈哈哈~想到都好笑~他尽然唱买那些无聊到爆的歌~哈哈~还用傻瓜的声音来唱~鸡蛋糕他啊~哈哈~我被他搞到笑到肚子痛~哈哈~而且去、我们还玩了很久哦~在meetoto里面还说我们是by2的师兄~叫handsome2~哈哈~那间k-box得人应该对我们有很大的印象吧~哈哈~meetoto虽然是比较小孩子~但如果有朋友一起玩的话~肯定会笑爆肚子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ycoldca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