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~在学院的一位朋友~接了一同电话后~心情变的低落~原来是他的一位好朋友去世了~一个即将为自己的生日庆祝的人~既然突然的离开了~这消息对我朋友来说~可说是晴天霹雳~对我而言~虽然不时很惊讶~但却想了很多方面的事情~一个人~如果要突然离开的话~原来可以那么的容易~前几天还好好的~却在隔天离开世界~会留下遗憾吗?死神的来临~很可能就在一瞬间到来~可以是几年~可以是几天~可能是几分钟~也有可能几秒钟~今天好好的我~也不能担保明天的我会是如何~一个正在面对死神的人~在面对生命中最后出现的画面时~有多少个能不留下遗憾~不感到后悔呢?生命~可以变的很坚强~但也可以变得很脆弱~一切都不在我们的掌握里~但我依然相信~只要今天的我活的有意义~有珍惜~就算隔天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~只要不留下遗憾就高兴了~珍惜~在生命里真的很重要~问问自己的心~一生中~真正珍惜过的有多少件事情~真正不留下遗憾的事情又有多少呢?生命的微弱~让我觉得此时此刻的我~有那么多的好朋友在身边~还能嫌弃什么呢?珍惜~可以一辈子~也可以一秒钟~只有真正珍惜~生命才会坚强~试想想~要是隔天~你的朋友,好朋友,情人,或是爱你的人,或是你爱的人~~突然间~离开了自己~离开了身边~你会不会后悔?会不会伤心呢~珍惜不留下遗憾~~~~~不要在自己的生命里留下不愉快的句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ycoldca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